富景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國內旅遊

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

位於台灣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,是全台灣最具知名度的賞楓景點之一,有「楓葉故鄉」之稱號,並設有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。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全區位於萬大溪中游北岸,遊憩區設置於平坦的河階台地上。

金門

舊名浯洲,在西元1387年,明洪武年間,江夏侯周德興築千戶所城鞏固海防,禦寇防盜,以金門城之地理形勢「固若金湯,雄鎮海門」,因名「金門」。

司馬庫斯

是位於台灣新竹縣尖石鄉後山高海拔的一個泰雅族部落。居民全為泰雅族原住民。由於位處深山交通不便,且長期沒有電力供應,曾被稱為黑暗部落,也是台灣最深山的原住民部落,後來因為發現神木群所以發展觀光,現在成為一個重要的觀光地點。距離山下最大也是最近的鄉鎮竹東鎮也要將近三個小時的車程。

澎湖

澎湖

 

馬祖

 

日月潭國家風景區

日月潭位於臺灣南投縣魚池鄉,是一座美麗的高山湖泊。潭面以拉魯島為界,東側形如「日」,西側形如「月」,故名日月潭。其周圍山重水複,林木蒼鬱,潭面廣闊水平如鏡,映照群山變化萬千。

伯朗大道

一條田園小路因為伯朗咖啡、金城武來此拍攝長榮航空廣告取景而聞名,每年約5月至6月、10月底至11月初為金黃稻田,可騎乘腳踏車徜徉稻田中。

九曲洞

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之一,步道全長700公尺,需原路折返。步道緊倚著高山深壑,向下俯瞰則是急湍的立霧溪水,兩岸山壁緊峙,鬼斧神工與險峻的地勢令人讚嘆震懾。

勝興車站

西部縱貫鐵路的最高點,站內月台有一座紀念碑,標高 402.326公尺,為西部縱貫鐵路中最險峻、自然景觀最特殊的一段。勝興車站整棟建築係以木頭為建材,為一日式虎牙式木造建築,虎牙式設計據說有避邪祈福的作用。

嘉義梅山太平雲梯

為海拔最高的高山單跨景觀吊橋,橫跨太平山與龜山間,長度281公尺、海拔約1000公尺

能俯瞰嘉義風光觀賞夕陽、晚霞、雲海等自然景觀,可將知名的梅山36彎美景盡收眼底視野極佳,可遠眺嘉南平原直至台灣海峽。

田寮月世界

田寮「月世界」特殊景觀在地理學上稱為「惡地」,是由於地殼的「回春作用」,經年累月的經由雨水與河水強烈侵蝕而成。

位於風景區入口處的「泥岩地質生態解說中心」,館內展示泥岩的樣本及圖片說明,可說是深度認識田寮月世界的鎖鑰。

平溪天燈

平溪天燈又稱孔明燈,傳說最初是諸葛亮因軍事所需而發明,也有傳聞因其造型如諸葛亮的帽子而得名。平溪天燈由來,是早期入山開墾的漢人,為逃避平埔族入村屠殺,而躲藏到安全地方,待危險已過則通報平安的一種工具。

老梅綠石槽

又稱綠石槽海岸,因為大片海藻附著在石槽上,放眼望去,綠意盎然,故而得名。是全臺少見的特殊景觀,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或遊客來此駐足觀賞,美的景觀通常出現在3月中旬到5月上旬,特別以4月清明期間最美。